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社团纳新宣讲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29
    汇聚新生力量,齐聚纳新殿堂。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学院学生会和社团注入新鲜血液,院学生会、社团自10月30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纳新宣讲活动。
    本次纳新宣讲活动旨在向2017级新生介绍院学生会、社团发展状况以及吸纳新成员,壮大各下设部门的力量。负责纳新的同学十分认真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大家尽心尽责,在前期的招新准备中,各部门部长都有条不紊地落实好本部门的宣讲内容。在宣讲现场耐心的为新生讲解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特点,并根据学生的爱好来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发展平台。活动现场老部长们沉稳回答同学们的提问,见招拆招,灵活的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出了老生的机智、自信的风采。
    11月6日晚,院学生会、社团纳新宣讲活动在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热烈响应,积极报名参与其中,仅青年志愿者协会报名人数就超过160人。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2017级新同学身上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相信在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在纳新活动中脱颖而出,进入院学生会、社团这个精彩舞台去展现一个更棒的自己,彰显出更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