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召开16、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34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11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在教学楼 1-510教室召开16、17学生代表座谈会。电子工程系主任钱新恩教授和专业课老师代表以及8个班的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各自对教学、专业及就业等各方面的看法和意见。例如,来自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学生代表就表达了自己对就业的迷茫。钱新恩主任耐心解答,结合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情况描述了新能源就业前景。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朱萍老师和汽车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少海老师分别就各专业学习上的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及时记录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使老师们更加清楚自己今后的教学方向和目标,也让同学们能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有助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对引导学生更好地学习将产生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