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学好职业技能”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38
    12月6日晚7时,电子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学好职业技能”的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在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利汽车杯”纯电动汽车装配与检测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的师生来与同学进行交流,系主任钱新恩及12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交流活动上,我院参赛代表队的指导老师李波结合专业特色就大赛赛制、比赛情况、参赛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许多专业性的知识,同时他还鼓励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人生规划,积极创新。
     17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参赛者卫晓赟同学以幽默的方式和同学们描述了自己参赛的心态变化过程,提醒大家遇到困难,要调整好心态,勇于面对,成功的取得是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16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参赛者翁士发同学非常谦虚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心得,号召更多的同学们和他们一样,立足学校,走向社会,开拓眼见,积极参加更多的比赛活动。在提问交流环节,现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和参赛获奖选手深入交流,共同探讨。
    钱新恩在总结发言时希望同学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大学生活;要学好专业知识,树立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完成;要懂得付出才会有回报。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活跃了电子工程系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