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匠心筑梦 走进吉利——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企业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38
    为更好的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强化就业意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相关专业发展趋势,体会企业员工工作要求,感受企业文化,12月8日,我院招生就业处组织了15级“3+2”80余名学生来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头门港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体验。
    师生一行出发前,参观了学院的四大工艺馆和造车工艺生态园、临海头门港新区规划展览馆。随后来到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头门港基地)参与体验,师生一行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们的热烈欢迎,公司领导带领师生对基地投产车型及汽车制造生产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活动本着“学以致用,深入实践”的方针,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加深了解企业文化,了解汽车生产过程,体验职工生产生活环境,为学生与学校、企业之间搭建起双向沟通的桥梁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