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42
    十九大闭幕以来,我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都积极开展了各类形式的学习活动。在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邀请党代表来校宣讲、开展十九大100题测试、组织学习讨论交流、举办演讲知识竞赛等形式的学习后,全体师生对十九大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感悟。
    为了持续深入加强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十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2月13日下午,我院又开始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12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我们观看了中央党校哲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董振华教授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特点和意义”为主题的讲座。董振华深入浅出从马克思主义谈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程,提出了我们已经处在“如何才能进一步强起来”的新时代;他总结十九大报告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为根本的价值灵魂,整个报告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穿始终,以“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这个“四个伟大” 贯穿始终的三个特点。
    他认为十九大是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的价值追求,揭开了新的篇章,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十九大必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世界人民的幸福以及人类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