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为临海市新博物馆开馆提供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50
    2017年12月31至2018年1月1日,这是十分特别日子,不少同学早已开启了欢乐假期模式,但是我院有30名学生志愿者,他们可一点都没有闲着,在临海市新博物馆过了一个别样的新年。
    临海市博物馆新馆于12月29日正式开馆,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馆藏文物五万余件,管内设有四个展厅。在这里你可以穿越时空了解临海的“前世今生”、目睹古人的智慧、感受翼龙时代的震撼。
    元旦假期参观的人特别多,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培训后,我院的志愿者们热心引导观众,小心搀扶老人,暖心提醒小朋友爱护文物,小小的行动拉近了博物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折射着临海古城的大文明。
    学生志愿者赵城学说:“很喜欢这样的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体会了志愿服务带来的精神愉悦,也让自己了解临海市的文化历史,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增长了我们的见识,也向临海的广大市民展示了我们学校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风貌,十分有意义,有价值。”

文稿:党政办王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