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机械工程系首届“青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5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交流与合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自身的身体素质,我院机械工程系举办了首届“青鸟”气排球比赛。
为使赛程安排更为紧凑,赛事比拼更有看点,机械工程系于赛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并组建了一支教师队伍参赛。通过积极动员,各班级认真组队参赛,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有了前期充分的训练备战,本次气排球比赛异常精彩。
    12月27日晚,持续了两个月的紧张比赛终于迎来了总决赛。决赛现场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而激烈的竞赛场面让在场观众不由地屏住呼吸认真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以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引来现场师生们的阵阵喝彩。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16汽配(高)1班凭借出彩表现一举夺冠,17机制(高)1班夺得第二名,17模具、数控(高)1班位列第三。
    2018年1月4日,在马德官老师的组织下,机械工程系教师代表队与学生冠军队16汽配(高)1班进行了一场师生“友谊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16汽配(高)1班代表队凭借出色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本场比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在赛场上拼搏意识、团队精神由此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快乐体育,健康生活。”让我们在体育中锻炼意志,在运动中体会美好,以积极心态和坚韧毅力找寻人生目标,实现人生理想。

文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