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汽院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情系夕阳,爱暖寒冬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30:00

    1月6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为临海市新华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温柔,送上新年的祝福;他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毛巾、袜子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关怀老人。
    敬老院院长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的志愿者,并组织大家和老人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志愿者们认真倾听着老人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帮老人做更多服务,志愿者们开展分工合作,有的开始老人打扫房间、有的整理衣物,有的为老人讲笑话,有的为工作人员完成力所能及的琐事……室外气温已接近零度,敬老院内却是一派温暖祥和的景象,老人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正是对志愿者辛勤付出最好的见证。
    这次敬老院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零距离”的为老人们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对于同学们来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一件关爱老人的“小事”,就能让老人们多一分“幸福感”。从“心”关爱老人,其实并不难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我们一直在路上!


 

文稿:院团委 周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