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人才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07-01 11:50:47
一 、学校简介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是吉利控股集团创办的第一所学校,现由临海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办学,属于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秉承吉利“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宗旨,立足汽车行业,背靠吉利控股集团,重点建设汽车、电子、机械制造和商贸流通服务类专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现开设有17个专业,其中4个专业为浙江省高校“十三五”优势和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汽车实训中心为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示范性实训基地,并被国家教育部确认为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
       学校依托吉利汽车产业优势,打造“前校后厂”的育人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紧密联系企业实际需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以“三好两强一优”的培养目标,倡导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为汽车产业链培养高素质技能技术型人才。学院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五年超过98%,2017届毕业生一年后的就业率达99.15%,位居浙江省高职院校第一。
       学校获得2017年民办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创新奖,是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机器人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基地,是台州市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浙江省第二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是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委员单位。
二、薪酬待遇
       学院秉承吉利控股集团“尊重人,成就人,幸福人“的用人理念,重视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多方位搭建教师提升平台,为教师职业发展保驾护航!学校根据吉利控股集团薪资体系,教职工实行岗级制,采用“3+N”模式定薪,即“学历学位、专业能力、面试考核+获奖、科研项目、专利等其他有利于应聘岗位发展的因素,综合定薪。同时,学校提供以下待遇:1.五险一金;2.住宿补贴;3.工作餐补4.硕士/博士学位津贴;5.团建活动;6.在职提升培训(含国培、省培、吉利集团内部培训,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及世界500强企业挂职锻炼机会等);7.其他福利,如生日卡、集体生日会、教师形象照、节日礼物等。
三 、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需求
数量
学历 相关要求
电气自动化类专任教师 2 本科及以上 1.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任教师 2 本科及以上 1. 新能源汽车相关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电工电子专任教师 2 本科及以上 1. 智能产品开发、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任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1.嵌入式技术及应用、移动应用开发等相关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行业、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任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1.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等相关相近专业;
2.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辅导员 3 本科及以上 1.专业不限;
2.中共党员优先;
安保岗 2 大专及以上 1.男,35岁周岁以内;
2.退役军人、身高不低于1.75米;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6—85120922   13777823849
联系人:丁老师
通讯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曹家路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www.geely.edu.cn     
邮箱:hr@geel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