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人才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0-10-20 14:14:19
一、学校简介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省临海市,由临海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办学,属于专科层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秉承“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宗旨,遵循“德技双馨、自强不息”的校训,立足汽车行业,服务于浙江及台州区域经济发展。现因事业发展需要,诚聘高层次专业优秀人才。
二、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及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
岗位类型 专业类别 名额 学历、职称 其他要求
学科、专业带头人 电子信息类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 1.在本专业具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上有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主持过省级及以上重大科研项目;
2.对专业建设工作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有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
装备制造类 4
新闻传播类 2
交通运输类 4
财经商贸类 3
 (二)教师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名额 学历、技能等级 其他要求
专任教师 体育专任教师 1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及以下;
2.体育相关专业;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财经商贸类专任教师 2 1.45周岁及以下; 
2.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相关相近专业;
3.有相关技能竞赛经历、高校教师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书者之一的可优先;
4.有相关工作经验或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职业生涯规划、创业指导老师 3 1.40周岁及以下; 
2.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3.在省级、国家级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者可优先考虑;
汽车实训教师 3 技师及以上 1.40周岁及以下;
2.汽车维修相关专业;
3.在省级、国家级汽车类大赛中获奖者可优先考虑;
备注:1.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2.有具体业绩证明特别优秀或特长者,可不受学历、技能等级限制。
(三)教辅、行政人员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名额 学历 其他要求
教辅人员 辅导员 2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35周岁及以下,中共党员;
2.专业不限;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行政人员 培训管理岗 1 本科及以上 1.35周岁以下;
2.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就业管理岗 2 1.40周岁以下;
2.专业不限;
3.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教务信息管理岗 1 1.熟练使用办公、教务系统等相关软件;
2.专业不限;
3.有教务信息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校园安全管理员 6 1.男性,35周岁及以下;
2.身高不低于1.7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3.退役军人优先。
工勤人员 安保人员 4 高中及以上 1.40周岁及以下;
2.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
3.服从安排,配合各岗位各项工作。
备注:1.年龄计算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2.有具体业绩证明特别优秀或特长者,可不受学历限制。
(四)相关待遇
学院秉承吉利控股集团“尊重人,成就人,幸福人“的用人理念,重视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多方位搭建教师提升平台,为教师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薪酬福利
薪酬 学校根据吉利控股集团薪资体系,教职工实行岗级制,采用“3+N”模式定薪,即“学历学位、专业能力、面试考核+获奖、科研项目、专利等其他有利于应聘岗位发展的因素,综合定薪。
福利 1.周末双休,寒暑假带薪休假;
2.五险一金、住宿补贴、工作餐补;
3.硕士/博士学位津贴;
4.在职提升培训(含国培、省培、吉利集团内部培训,通用能力、专业能力及世界500强企业挂职锻炼机会等);
5.其他福利,如生日卡、集体生日会、教师形象照、节日礼物等。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国内“双一流”、前 “985”“211”高校就业网站。
2.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geely.edu.cn)。
其中,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下午5时止。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相关材料、职称证书等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本校人事处邮箱geelyedu2008@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及压缩文件名称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三)面试考核: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学校将以电话、短信联系并通知面试考核。未通过初审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拟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曹家路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17000
邮箱:geelyedu2008@163.com
联系电话:13777823849   0576—85120922
联系人:丁老师
招聘QQ交流群:949589636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附件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