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普高招生考生录取情况公告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5-02 10:42:01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普高招生考生
分专业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情况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管理要求和《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现将我院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普高招生考生分专业“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情况公布如下:

一、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普高招生考生分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取比例及分数线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数

拟录取

备录取

比例

人数

分数线

比例

人数

分数线

0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普通类

10

1:1

10

130.68

1:5

50

85.04

02

工商企业管理

普通类

10

1:1

10

98.24

1:5

10

61

03

汽车营销与服务

普通类

20

1:1

20

124.88

1:5

41

67.28

 

合计

 

 

 

40

 

 

105

 


备注:学考分数以2018年4月30日教育考试院系统提供的有效学考等地为折算依据。
 
二、考生录取总分合成及同分规则
1. 取总分合成规则
最终成绩由三部分组成,综合素质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0分)+职业适应能力测试成绩(面试100分)+素质特长成绩(20分),总分220分。
2. 同分规则
考生总分相同时,普高招生考生按职业适应能力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折算后职业技能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再次相同时普高招生考生按折算后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按在我校参加的文化课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名次。再次相同时普高招生考生按照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以语文、数学、技术(往届生取信息技术、通用技术折算后平均分)为序按折算后的分值从高到低确定名次。
三、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普高招生考生分专业“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情况请考生登录http://tqzsqc.eduw.cn/查询。
四、录取工作进程提醒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点击进入)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
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它学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院校的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
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重要提醒:请拟录取和备录取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确认,否则后果自负。
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日程安排(具体以系统实际开放时间为准)


序号 工作内容 负责单位 完成时间
1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9日8:30-17:30
2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招生院校 5月10日8:30-17:30
3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1日8:30-17:30
4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招生院校 5月12日8:30-17:30
5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考生 5月13日8:30-17:30
6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考生、招生院校、省教育考试院 5月14日8:30-17:30
7 结束网上录取。 招生院校、省教育考试院 5月16日8:30-17:30
8 公示录取名单。 招生院校、省教育考试院 5月17日-30日
9 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招生院校、省教育考试院 5月31日
特别提醒: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分专业分类别“拟录取”、“备录取”和“不录取”考生情况,将在考试院系统更新理论成绩后尽快公布。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