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2018年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5-16 22:09:38
       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工作管理要求,根据《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提前招生章程》,我院认真组织并顺利完成了2018年高职提前招生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本次录取公示期间考生不得放弃。
       2.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在公示期限内向我校纪检监察室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3.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公示时间从5月17日起到5月30日止,共10个工作日。
       5.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纪检监察室电话:0576-85120922
       招生办电话:0576-85120098 0576-85120908
       6.公示期结束后,将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校地址:浙江省临海市曹家路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317000

附:2018年提前招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