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就业动态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应届毕业生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相关事项说明

来源: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9-15 08:56:05

 各应届毕业生: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既是作为毕业生的主要推荐材料提供给用人单位,又是毕业生在申报进杭、沪、京户口等审批手续时的必需材料之一,因此,毕业生本人需认真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做到内容准确真实。我校今年的推荐表分封面和内芯两部分,放在学院网站里,由学生本人自行在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招生就业栏目下载,填写完整后打印(学生也可先打印空白内容后填写)交各学院审核盖章,最后由各学院统一到招生就业处验证并签署意见。
一、填写对象:
  应届毕业生。
二、推荐表填写打印步骤如下:
       第一步:网上下载填写编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内芯
  1、登陆浙汽职院网站招生就业栏目(http://www.geely.edu.cn/list-26-1.html),点击菜单栏下载;
  2、准确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中各项内容;
             外语水平一栏填写获证书的等级,如CET三级、CET四级等;
             计算机水平一栏填写获证书的等级,如省一级、国家二级等;
             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应尽量详细、全面,以便用人单位及时地和毕业生联系;
             毕业生自我评定属毕业生自行评价,要求客观、综合反映自身特点。
      表格格式基本上固定,若有特殊原因,可以稍作调整或修改。
       第二步:打印《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填写完成后,把页面设置设置为A4纸张大小进行正反打印一份。(切记:正反打印)
       第三步:粘贴照片并由学院审核盖章
  1、准备一张个人一寸免冠照并将照片贴于推荐表之“照片粘贴处”;
  2、交所在系审核并签署推荐意见(需加盖公章);
       第四步:招生就业处验证并签署意见
  1. 各系将审核好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统一交至招生就业处;
       2. 招生就业处对各系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验证并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其他
       1、推荐表汇总上交后,其内容一般不予变动。确需变动的,经系审查并出具证明,到招生就业处办理。原则上:一人一份推荐表;
       2、毕业生可以将学校审查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与自己的其他自荐材料、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等一起装订成推荐书使用(注意材料的简洁性),也可以单独使用学校推荐表。
       注:毕业生在投递简历时,最好使用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请妥善保存至签协议时使用。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O二O年九月十五日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注意事项)

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