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4-19 10:38:32
   2016年,我院15级、16级物流班徐雅琦、王进雄、周驰浩等同学组成了项目小组,其《台州市第三方物流企业资源整合模式研究》成功申报了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近日,他们参加了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的2016年度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台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郑米生,专家组成员陈昆昌、丁明军、陈建吉教授等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项目负责人15级物流班徐雅琦,项目组成员洪梦娟、王进雄等同学分别从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存在的问题、研究内容、项目成果价值及不足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和展示。专家组对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与会同学表示,专家评委们专业精准的点评,让自己茅塞顿开,消除了在项目研究中的部分困惑,使自己更加了解如何开展科研、做好项目等知识,有利于今后学术科研活动的开展。
    从开始到结题,该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团队成员收获颇多。15级物流班王进雄,通过物流企业调研,获得了东宇物流企业顶岗实习的机会。他在实际工作的优秀表现使他多次获得企业“精英计划”的培训机会,为其晋升储备经理做好了准备。项目负责人徐雅琦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国家级物流期刊《中国市场》发表了《台州市第三方物流企业资源整合模式研究》的论文成果。16物流班周驰浩,通过项目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学会了纳什均衡模型,其项目成果提升了校园实训平台的真实性,丰富了案例库,改善了校园实训条件。
供稿:经贸贸易系物流教研室 郭瑞伟
图为台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现场
 图为徐雅琦同学答辩现场照片
图为王进雄同学顶岗实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