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9-20 11:38:58
      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军训时。9月15日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副院长高峰、吉利集团保卫部(上海基地)部长张凌志、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等领导,2018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承训教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赵伟主持。
      承训教官秦梁程代表全体教官上台发言,承诺将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学生,认真履行教官职责,并做到以兄长之情关心爱护学生。同时他要求参训学生要端正态度,虚心好学,加强组织纪律性,遵从教官指导,充分体现出军人的风貌。
      参训学生代表吴嘉伟表示,将严格遵守执行军训的有关规定,谨遵教官指导,真正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完成好各项军训任务,与此同时也将积极学习教官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军人作风、军人精神发扬光大。
      我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代表学院对关心支持军训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军训的意义入手,从国家、学校两个方面,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把军训当成磨练自身品质和意志的垫脚石。把握好军训机会,培养纪律观念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学在当下,苦在当下,服务自身未来发展;第二,严格遵从教官指令,无论是在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还是军歌赛等活动中都能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他也提醒各位同学,在认真训练的过程中不忘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如若感觉身体不适,应及时向教官和班主任提出。最后,他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快乐而充实的度过军训生活,并预祝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承训教官代表为新生们做了本次军训科目示范表演。笔挺的军姿,整齐的步伐……教官们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军训已拉开帷幕,精彩而丰富的大学生活也向2018级新生们敞开了大门。广阔的操场,嘹亮的口号声……新生们将在这里开启自己的“大学第一课”,希望新生们牢记学校的嘱咐,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磨练意志,直面挑战,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自己日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