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8级新生军歌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09-30 08:59:4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增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新生的思想政治素质,9月24日下午,我院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红歌比赛。吉利集团保卫部(上海基地)部长张凌志、我院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红燕等老师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的五位评委从精神面貌、队形服饰、歌唱水平、整体效果等7个方面对参赛的30个方阵进行现场评分。
      《强军战歌》、《1234》、《黄河大合唱》......一首首嘹亮的军歌响彻操场,新生们青春豪迈的旋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富有新意的队列与多声部的小组合唱......各方阵的新生与教官和老师拧成一股绳,在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之后,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场“诚意之作”。他们为献礼祖国而唱,为集体荣誉感而战!
      经过激烈角逐,由18级汽营(高)1班与15级汽营(3+2)班组成的第22方阵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团队凝聚力夺得本次军歌比赛的桂冠。
      红歌唱响浙汽,红心献赞祖国。愿新生们将昂扬的激情与对祖国的挚爱融入到学习与生活当中,注重技能培养与理论知识的扎实提升,不断超越自我,携手共进,争做社会有用之才,争当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文/图/排版:学院新闻中心
视频:朱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