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豪情订单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8-10-30 15:02:47
      10月15日下午,我院与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签约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此次订单主要为豪情公司量身培养输送工业机器人、电气自动化等技术技能人才。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惠红、经理陈悠扬,我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教务处副处长郑静波等领导以及电子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电子工程系主任钱新恩主持。
      会上,陈悠扬经理为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企业文化宣讲,他从吉利集团的发展开始,着重介绍了吉利人的奋斗精神和集团对人才的要求和培养模式,并与同学们观看了集团临海基地宣传视频。在提问互动环节,陈悠扬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岗位的设置、培养方式以及工作、生活环境给予了详细解答。
      签约仪式

      “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徐惠红部长鼓励同学们珍惜本次校企合作机会,提前感知企业,在实践中提升技能,完成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华丽蜕变。
      贾云飞副院长对此次豪情订单班签约予以了高度肯定,他对同学们明确了三点目标:第一,树立成长目标,永葆自己的“初心”,有高远的人生理想;第二、及时反思,达到事半而功倍的效果;第三,做好规划,做到长期计划与短期计划相结合,在量的积累中实现质的突破。钱新恩鼓励在场同学要发扬工匠精神,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
 
文/排版:新闻中心 王妙其
图:新闻中心 朱润伟
詹飞(18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