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郭伟忠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0 08:14:37
      3月13日下午,台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郭伟忠、临海市人武部部长姚文强一行四人,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峰,武装部、学工部部长赵伟等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高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征兵工作方法以及2019年度征兵动员工作计划。为保障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出台相关文件,组织各部门分工合作,保证各项征兵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三年来,我院应征入伍学生逐年增加,展现了学子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优秀品质。
      姚文强部长对我院近年来在国防教育及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鼓励我院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宣传,层层发动,激发广大学生参军热情,为加强国防建设做贡献。
      郭伟忠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征兵工作的重视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从不断加强征兵工作思想认识、拓宽征兵宣传渠道、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做好征兵工作的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对我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郭伟忠等领导在高峰的陪同下,参观机器人及自动化培训中心
郭伟忠等领导在高峰的陪同下,参观学院征兵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