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19-03-22 10:59:50
3月20日下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市委常委许黎野以及市府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我院董事长潘巨林,我院常务副院长贾云飞、浙江吉利技师学院院长杨建十、临海市豪情汽车工业学校校长韩富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潘巨林对市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就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情况、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作详细汇报。
胡新民、许黎野等与学院参会人员围绕《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内容,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充分讨论,肯定了吉利控股集团与学院多年以来为临海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学院如何应对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表了意见,表示将对学院总体发展的设想给予大力支持。
王丹表示,临海市委市政府一直都高度重视学院的发展情况,无论是从临海宏观经济发展来讲,还是从临海事业教育发展的角度来看,推动学院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都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和价值。她指出,学院发展要做到“长规划”与“短安排”相结合,一方面,市委市政府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另一方面,也会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完成短期目标,鼓励学院加大投入,合理改善软硬件教学条件,让学院能够在今后的发展中提质增效,做到可持续性跨越式内涵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为临海市及台州地区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调研组一行还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内汽车制造四大工艺馆、造车工艺生态园等教学场所,观摩学生实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