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杭职院吉利汽车学院领导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0-06-18 09:16:00
        6月16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吉利汽车学院院长邵立东、党总支副书记龙艳、综合办主任程君青、实习办主任沈国清以及浙江吉智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东江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邵立东一行在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钱新恩、陈涧燊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汽车实训中心、汽车制造工艺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贾云飞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依托吉利,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班”、“五年制一体化培养”、“冠名订单班”等人才培养情况。他提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要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助力职业教育和两校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深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如何加强专业建设,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如何让学生做到学以致用、精准就业,如何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树立就业信心,实现自我价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邵立东认为学校深度融合吉利企业文化,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具有很强借鉴意义。他建议,学校要充分利用好校企合作的平台,围绕汽车产业链优化专业设置,打造精品专业,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可将学校打造成汽车类特色院校。



        他表示,两校要加强交流,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在师生培训、定向班培养等方面搭建通道,为社会和汽车产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