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昨晚双喜临门,又双叒叕获奖了!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06-26 09:46:00
     6月25日晚,以“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台州市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共开展了校园歌手比赛、摄影比赛、现场书法比赛、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和“最美大学生”评选五个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积极、健康、向上、高雅的台州高校校园文化浓厚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展示自己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帮助学生培养审美兴趣,陶冶情操。
     在台州市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 1项、三等奖6项,其中20网络新闻与传播的陈梦琪获摄影一等奖,19工商1班的林慧慧获摄影二等奖,18汽检(五年)2班的王鑫奎荣获台州市第七届最美大学生提名,18汽营1班的严凌凯荣获台州市第七届最美大学生。
     6月25日晚,由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台州市教育局和台州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共建无毒家园·守护红色根脉”台州市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和台州技师学院等6支代表队参加。
     我校由朱伟俊、曹仁杰和施文宇3人组成的代表队与另外5所高校代表队同台竞技,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优秀的心理素质、出色的临场发挥、高超的答题技巧,在比赛中发挥团体合作精神,沉着应战,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