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技能等级证书中级”1+X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2-20 09:49:00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要求,学校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由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年“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于12月18日在学校举行。
     考前学校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培训,培训完成后,学生参加线上虚拟仿真考试,考场进行全程监控。考试内容由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三部分组成,全面检验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
     学校高度重视“1+X”证书的考试,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全程保证“1+X”证书“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