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台州市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比赛暨市直高校“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35
    12月22日晚,台州市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比赛暨市直高校“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大会堂举行。我院院长助理傅强、团委书记邵媚、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费宇杰等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我院王杰微和屠帅杰同学荣获市直高校首届“最美大学生”提名奖。
    此次活动由台州市教育局主办,台州学院承办。台州市教育局局长戴冠福在“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上致辞,出席典礼的各级领导为获得“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奖。继颁奖典礼之后,还举行了台州市第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比赛,各高校代表参赛选手尽情演绎,用他们精彩的歌声赢得了掌声。代表我院参赛的余东阳和葛倩同学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用实力为自己代言,用行动为自己证明,凸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不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