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秣马厉兵,我院认真组织2016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18
    5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布置会,13名申报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韩富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回顾了我院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特别是开展自主认定的历程,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更好开展我院2016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要求,全体申报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把此次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作为提升自已教学能力的契机,实现“以认定促提升”的目的。
    教师资格制度是一种国家法定的职业许可制度,是国家用立法的形式规定教师的任职资格以确立教师职业的法定地位。我院于2014年4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同意我院开展本校教师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我院开展自主认定以来,已开展了两期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共有25名教师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为我院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人事处  曹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