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图书馆设立免费试用电子书借阅机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8
    为了不断拓展图书馆服务,更好地为读者服务,我院图书馆多次同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沟通,近日,该公司在我院图书馆三楼外借书库检索大厅设立了一套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该机设有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系统,其突破了传统图书馆在时间、空间上限制,可以为读者提供身边的移动数字化阅读服务。读者只需在终端设备上通过独立客户端扫描借阅机上书刊的二维码,即可轻松将图书或期刊下载到手机本地,可离线阅读。目前,该系统还处在免费试用阶段,后期是否继续开设使用也取决于广大读者的使用反馈情况。
    据悉,系统内置3000种最近三年的正版授权畅销书籍和大众文艺类综合期刊,类别全面丰富,涵盖健康生活、文学名著,少儿教育、小说传记、社会法律、经管励志、文化艺术、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哲学宗教等热门分类,每月还将远程自动更新150种最新图书。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