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流光溢彩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9
                                                                      ——我院2014级老生欢送晚会圆满举行
    6月22日晚上7:00,伴随着炫丽的灯光、激情的音乐,一台名为“激扬青春,流光溢彩”的2014级老生欢送晚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此次晚会,由学院团委举办,汽车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来自全院的500多名学生和教师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一开场,由吉它社胡亮乐等组成的乐队便先声夺人,吸引了全场所有人的眼球,他们表演的摇滚音乐《千千阙歌》,在不断变换的五彩灯光下,调动了全场人的情绪。丁潇潇、马婷婷老师合唱的《共筑中国梦》、马凯表演的脱口秀《金课堂之情圣》、卢钰洁表演的舞蹈《ZUTTER》,以及特邀嘉宾的魔术表演《闪耀奇迹》和川剧变脸,让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浪,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艺术美的饕餮盛宴。
    为提高晚会的趣味性,晚会开设了三轮抽奖环节,当学生观众手持的入场券号码与主持人报出的号码一致时,便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极大地调动了晚会的气氛。
    晚会最后,通过大屏幕播放了程一潇、卢钰洁同学精心录制的情景剧,剧中上演的大学生在校期间真实的感人故事,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美妙的歌声中,晚会以全体演员向观众鞠躬致谢的形式落下了帷幕。
韩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