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举办2016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5
    为了让2016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9月27日晚,电子工程系在2-100教室举行了专业介绍会。电子工程系16级全体新生、15级学生代表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介绍会。
    电子工程系主任钱新恩教授首先介绍了本系的教师队伍、教学资源以及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生产自动化方向)、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专业背景、人才培养目标、就业领域和职业资格证书类型。他着重强调我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业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发展战略,希望16级新生能认真学习,热爱电子技术,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在专业介绍会上,15机器人班的李晓康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参加台州市大学生维修电工竞赛并取得三等奖的经历和体会;15汽电班班长林政则以自身的大学生活为例,畅谈学生、生活及参加社会活动的经验和心得;其他几位学生代表则分享了各自在系学生会、班委的工作情况,并希望能与16级新生多交流多沟通,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最后,潘张忠老师代表系部教师欢迎16级同学成为电子工程系的新生力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