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企业文化进校园 增添校企合作活力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1
    为了让我院2016级新生提前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内涵,学习企业家勤奋务实、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促进学生树立职业理念,明确自我定位,也为了加强校企合作,互通互融,增添校企合作活力,10月26日下午,我院校企合作重点单位吉利集团临海制造基地的企业文化专员周晓艳给我院16级全体新生带来了《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为主题的企业文化讲座。
    周晓艳从吉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书福先生的创业经历开始讲起,回顾了吉利创建以及在发展过程的几次重要转型,介绍了吉利培养技术工人“学得一身真本领、练就一身真功夫”的目标,分享了吉利人在创业过程克服困难、永不言败、勇于创新的精神。 从吉利由来——创业历程,吉利现象——创新历程,吉利涅槃——创牌历程,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等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吉利企业文化。
    学校将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进校园工作,增强校企合作的紧密度,增添校企合作的新活力,让在校学生能提前接受企业文化熏陶,从而自觉培养企业意识,调整自我发展方向,提高职业素养,为走入工作岗位增加筹码。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