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架好沟通桥梁 共铸美好明天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2
                                                                         ——汽车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1月7日,汽车工程系在2-104阶梯教室召开了两场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主任徐利川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针对课堂教学、教学安排、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代表依据自身的经历,结合本班其他同学的反映,围绕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诉求。此外,部分代表对宿舍环境、升旗晨跑制度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和困惑已经成为我院教学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着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和谐校园的营造,最重要的是学生代表的宝贵意见有利于促进和推动系和学院的改革、发展。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