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话剧演出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6
    在世界美术史上,梵高的作品是不朽的、璀璨的、引领一个时代的。假如梵高走上话剧舞台,会给观众留下一个怎样的大师形象?11月29日,浙江话剧团带着高雅艺术进校园的经典节目话剧《燃烧的梵高》来到我院。2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重现了梵高投身绘画艺术,追求艺术真理的短暂人生,集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
    梵高的扮演者-浙江省话剧团演员吉京京,曾因在话剧《谁主沉浮》中扮演张国焘而获得中国艺术节优秀表演奖,他用最坦诚、最质朴的表演,带领观众接近梵高伟大的灵魂,演绎了一个真实的梵高。
    观看演时同学们被梵高追求艺术的精神而深深感动,也为梵高热爱艺术又不被人理解的不幸遭遇感到惋惜,同时点燃了大家坚定信仰,不懈努力学习技能的热情。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