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工程系组织观看《挑战不可能》励志节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7
    最近央视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正在全国热播,受到了广大观众和众多网民的热议,该节目每期选择中外选手,开展涵盖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的极致挑战。12月4日晚,电子工程系组织16级全体学生,在1号楼100教室观看了一期《挑战不可能》节目,让学生们学习挑战者们挑战自我的勇气和精神,认识到“很多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情,是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变为可能的”。
    该期节目中退役特工秦一杰从直升机上进行百米高空速降,四川大学心理教师王英梅听声辨人,伊朗三岁小男孩攀岩,工程师刘仁伟开7.5吨挖掘机走长达30米钢丝等内容一一展示。他们通过对自身潜能的开发,在舞台上进行超越常人极限的挑战,技惊四座。
    挑战不可能,让不可能成为了可能。在看完节目后,同学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认识到了“认识自我”“ 挑战自我”“努力坚持”的重要性。而我们的学生正是需要这种认识和感悟,让他们在接下去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好。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