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志愿者服务永远在路上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9
    2016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当许多国家及政府都在大力宣传、赞扬和倡导志愿者为社会义务服务与奉献的时候,我院学生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不计报酬,无私奉献,身体力行,又在前往台州医院开展义工服务的路上。
    自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台州医院开展长期志愿服务以来,每周六都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台州医院参加“爱心服务在医院”志愿活动。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服务,志愿者们已经十分清楚医院的相关业务流程,自助设备使用、就诊前咨询、陪同取药等都能熟练独立完成,这为就诊患者级家属提供了便利。他们的奉献、他们的无私,他们的认真,他们的坚持,他们的爱心都抒写在了义工服务中,此外,他们还把参与“爱心服务在医院”志愿活动的感悟分享到了台州医院官网上,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
    台州医院志愿活动的负责人和就诊患者对我院志愿者工作给予的赞许和肯定就是对我们志愿活动最大的回报和鼓励。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和谐。
青年志愿者协会 王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