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3D打印--改变我们的生活”作品暨技能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1
    12月20日下午,我院科技创新社团“创客之家”开展了工作室的首秀活动:“3D打印--改变我们的生活”作品暨技能展。
    本次展示汇集了“创客之家”社团成员的十余件创新创意3D打印作品。作品涵盖教具、卡通人物、建筑模型等,精美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另外,3D打印科普知识展板,也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眼球。作品的展出和现场的打印操作,使同学们零距离了解了3D打印技术的相关知识,感受到了3D技术的发展潜力,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大家不时询问有关3D打印的相关问题,社团成员则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期间,学院各级领导来到展示现场,跟社团成员亲切交谈,对“创客之家”工作室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也对于本次3D作品展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使广大同学了解了3D打印技术能为现实生活带来的便利,为继续推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于此同时,“创客之家”以此次展出为契机,广范吸纳学院“创客”精英,为工作室更好的发展,制作更多的创新创意作品打下基础。
机械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