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6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53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而又充实的2016年即将过去,为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12月26日晚,汽车工程系隆重举行表彰大会,系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品学兼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隆重表彰,充分肯定了他们勤奋学习、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表扬了他们为系、班级以及在创建文明寝室等活动中的无私奉献。 徐利川主任在致辞中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地祝贺,他肯定了同学们在2016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修炼品德,提高技能,回报社会。
    本次表彰大会在广大学生中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加强了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为系学生工作的纵深推进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汽车工程系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