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14
    5月22日上午,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台州市政府副市长蒋冰风、临海市人大主任朱坚国、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临海市委副书记陈刚敏、临海市政府副市长陈先东,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潘巨林,人力资源部部长孙金方、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剑斌、我校院长辜忠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为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揭牌,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吉利重要人才培养基地落户临海,吉利人才培养,临海再出发这一新的历史时刻。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潘巨林为揭牌仪式致辞,他代表吉利临海汽车制造基地和学校对到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指出吉利企业大学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是学校创新办学模式的新成果,学校应借此良机打造成为一流的汽车专业学校,为吉利培养人才梯队,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简要叙述了吉利汽车和吉利教育在临海的发展历程;列举了学校培养的一批已经成为吉利中流砥柱的优秀校友;指出汽车制造研修学院是校企双方资源共享背景下,探索出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将在专业人才培养、工匠培养、人才代培等方面实现战略协同,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深度合作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学院能培育出适应吉利未来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临海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以吉利临海基地为依托,充分发挥企业办学优势,为吉利培养众多优秀人才,为临海汽车机械产业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的显著成绩;指出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的扩建和临海汽车机械产业的裂变扩张,又将需要大量汽车机械产业人才。他希望学校以汽车制造研修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坚持创新理念,传承工匠精神,把学校建设成为职业教育的楷模、崇尚创新的典范、技术人才的摇篮。
    在观看了吉利企业大学宣传片后,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孙金方宣读了成立汽车制造研修学院和任命潘巨林为汽车制造研修学院院长的任命文件,吉利企业大学校长魏梅为潘巨林颁发了汽车制造研修学院院长聘书。
    揭牌仪式后,嘉宾们一同参观了校园以及吉利集团与学校校企共建的汽车制造研修学院(临海)培训基地。
    注:吉利企业大学是吉利控股集团内部人才培养、文化传播和智慧碰撞的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下设领导力学院、通用能力学院,以及品质经营学院、汽车制造研修学院,营销学院等,是涉及研发,制造,质量,营销、财务金融,新能源、车联网等众多核心领域的专业能力学院。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