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迎十九大,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8:42

    为平安护航十九大,切实抓好、抓早、抓实、抓细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对学院近期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系、各部门要将当前的学校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第二,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近阶段安全工作要顾牢两个方面,一方面要继续强化,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另一方面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逃生演练。第三,落实责任,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既要对学生公寓的各项安全进行细致的排查,也要对学校的电缆、电线、电路等基础设施进行安全检查;与此同时,要加强门卫的第一道防线管理,杜绝盲区。第四,加强实训中心对实训厂房、生态园的管理排查;第五,各系、各部门需认真开展安全隐患的自查工作。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开展隐患排查。

    学院院长辜忠涛在总结时要求领导干部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确保学校的安全,不出任何问题。系主任、班主任、老师们要积极解决学生问题,消弭矛盾;要做好信息传递以及解释工作,确保落实禁止校园内电动车随意充电的工作。

    安全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