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2017年度民办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创新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9:44
    12月10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召开,我院荣获“2017年度民办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创新奖”。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是全国性民办职业教育的交流平台,本次2017年分会年会围绕“新经济 新职教——民办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主题广泛征集人才培养创新案例。
    我院认真组织,报送了学院辜忠涛院长的《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课堂创新实践》,杜金玲老师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建设发展设想》,刘昌胜老师的《高职院校“汽车电气系统诊断与修复”理实一体化教学探索》,朱萍、钱新恩、张少海、项小波老师的《工业机器人应用方向专业课程的建设与思考》,王冬冬老师的《基于一体化教学中职业核心能力的应用与研究》,佟德忠老师的《关于基尔霍夫定律教学方法的探讨》,钱新恩、张少海、朱萍、金宏桧老师的《“汽车单片机与局域网技术”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郭瑞伟老师的《国际EPC视角下汽车物流“DL”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证分析》等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案例与论文。经会长会评议,本次共评选出19所院校,获2017年度民办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创新奖,我院为其中之一。
    近年来,我院依据浙江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全院上下齐心聚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以落实教学中心地位为根本,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深化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努力构建优质高效课堂,成效显著。此次获得该荣誉,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创新,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