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30:02

    新年伊始,学院各党支部掀起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热潮。
行政第一党支部

    1月10日,行政第一党支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焦点访谈:“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两部专题短片,支部书记王红燕同志和大家分享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行政第三党支部

    行政第三党支部学习了2005年6月21日在《光明日报》发表的习近平同志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他们结合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感想,激发了大家的学习践行热潮。


经济贸易党支部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结合十九大报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出了实现高职教育和工匠精神的有效途径,把工匠的匠心融入到教学环节,党员结合自身授课、学习情况总结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收获很大。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

     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携带党章,佩戴党徽,轮流诵读党章总纲,并对照党章,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和汽车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员们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一线教师,肩负着培养祖国未来的重任,必须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教好书,育好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稿:党政办公室 王红燕